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2021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6-29 18:14:20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2021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新年贺词视频



 


 

 

尊敬的海内外华商会员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转眼迎来了2021年的曙光。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携总会领导班子向海内外华商会员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侯!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华商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旧岁,我们担当责任,播撒阳光,传递温暖,成就梦想。《世界华商联合总会》有了你们的支持与关心,才一步步的不惧风雨,砥砺向前,逐步发展成一个成熟的组织,这一年,在以韩健光主席为首的总会领导班子带领下,我们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建章立制;继续秉承“团结、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积极优化服务平台,帮助会员企业破解难题;努力牵线搭桥,协助会员企业开展投融资工作;加强宣传工作,总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过去的一年,我们加强了与海内外华商组织的联络和交流,派代表参加了各国及中国各省市举办的各项商务活动。在越南、菲律宾、南非、迪拜等国陆续设立了分会及代表机构,曾经在江西大觉山景区,成功地召开了世界华商暨韩何企业家高峰论坛大会,大会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弘扬民族文化,聚集华商精英,促进国际交流,共谋发展,实现中华复兴”为宗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华商企业的发展思路、交流成功的经营方略、对接利国利华商的资源和项目,在此,我们对您们的热心参与和倾情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2020年的成绩与荣耀,既是为了丈量走过的历程,更是为了在时间的线性流逝中感知世界的波动与流转,清晰不变的初心与明天的方向。

 

 

图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秘书处敬拜关公

 

     展望新年,任道重远,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是扬帆远航,谱写华章关键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好海内外华商资源,凝聚正能量,坚守使命,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因为有寄望,我们将鞠躬尽瘁,不负厚望!因为有承载,我们将义无反顾,砥砺前行!

     让我们在这万象更新的新年里,继续团结携手,同心同德,共谋兴昌。同舟共济,谱写新的篇章!携手华商、共筑辉煌!

     值此2021新年之际,祝海内外华商年吉祥,鸿图大展,事业蒸蒸日上!合家幸福安康!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

2021年0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