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华商总会 > 华商高层 >

常務副主席:鄭善光

发布时间:2021-01-24 11:13:36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鄭善光 ,1961生于福建福州市,世界華商聯合總會常務副主席,世界關公文化協會副會長。
       1981年移民美國30年,白手起家,一手创立美国乘龙餐飲连锁产業和乘龙房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在美国新泽西州做了许多公益事业。他深知远在大洋彼岸的祖国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祖国需要爱国侨胞回来,他们能把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回来,在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能最大化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放弃自己在美国的一切,选择回到祖国的怀抱,为祖国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对祖国的发展报以信心,相信祖国的发展前景有着广阔的未来!
       于是回國投資,2007年在上海投資連鎖快捷酒店以及房地產投資以及投资高新技术电子科技产业项目,2012年到海南投資美麗媽媽產後恢復中心等健康產業,同時進入世界華商聯合總會、世界關公文化協會,并将美国新泽西州一栋别墅捐赠给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作为美国永久会址,旨在強強聯手資源整合、共同發展,致力于弘扬中華民族優良傳統文化,积极倡导关公“忠、义、仁、勇、礼、智、信”的精神。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美国永久会址 (美国新泽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