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华商视频 >

世界华商总会2023年新春贺辞

发布时间:2024-02-06 15:37:13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2023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新年贺辞视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向海内外华商会员,向一直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国政要领导,华商企业家港澳台地区商会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向商会全体同仁及家属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商会工作的无私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回首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冲击、国际格局深刻演变、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中国在不稳定、不确定的大环境中保持战略定力,成为全球少有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交出了一份世界瞩目的答卷。这让我们海内外华商身为中国人而由衷感到骄傲,更加坚定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过去的一年,商会坚持“搭平台、重团结、促合作、树形象、铸品牌、做贡献”的服务宗旨,发扬“厚德、包容、创新、发展”的商会精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风尚公德,坚决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广泛团结华商和各界人士,促进商会会员之间、商会与各国政企之间、商会与其他商会之间在信息、资源、人脉、商机等方面的交流互通也为促进一带一路的政企项目对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先后在国内外成立了30个分会和投资合作沉香种植、沉香产品加工、沉香药业研发等基地(近二十多万亩)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中医药国碎掘起,总会先后在海内外和部分省市投资合作了文旅及华商康养基地项目20个,华商大健康委员会充分利用中医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凝难杂证者的康复,取得了一定效果,商会先后海内外部分省市组织开展了会员企业项目与资金、产品与市场的对接,项目投融资等活动余60场,通过活动,强化会员间的友谊,提高了会员的素质能力,带动了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将商会进一步打造成为了一个优势互补、休戚与共、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优质企业发展平台。

 2023年是“十五”规划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对于商会和企业来说,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发展规律和机遇,既与时俱进,又坚守初心,始终聚焦“打造高端商会”愿景,保持对未来之光的炽热追求和坚定信念。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既胸怀凌云壮志,又勇当时代追梦人。商会愿与所有会员单位和全体华商人,携手迈进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共同创造属于我们华商人的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兔年吉祥,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春节快乐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
主席:韩健光 
2023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