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总会添力量,我们一起向未来—颁发聘书仪式在总会秘书处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1 07:06:35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符坚明、郑善光)5月19日 海口电: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又添新力量,齐心协力铸辉煌!2022年5月15-17日,来自部分省市华商会代表齐聚海南秘书处,与会的主要领导有: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关公文化协会会长、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韩健光;名誉会长(原海南省人大秘书长)翟培基;著名的释永光法师;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理事长郑善光;副主席吕健华、张振波;名誉副会长姜泉甬、高武士总会秘书长何适;李如欣;法务部部长钱崇生;海南分会秘书长黄若瞳;副会长许达海;外联部部长王开杰;副部长王世丰;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秘书长陶晓珍;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海南分会执行会长韩飞;副会长韩光忠、韩首畴;海口市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纳祯;海南省一带一路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周飞;海南良知文化教育基金会李春联等;韩健光主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给予厚望,倡议要团结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共同为商协会发展做贡献,共同为国家发展助力。

      翟培基对总会多年以来为祖国的招商引资,慈善公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示认可,班子建设、服务会员、服务经济社会、自身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员宣传爱国爱党的精神传播正能量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总会充分利用海内外华商人脉和资金的资源,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特别是文化旅游项目(目前正在向省委省政府申报伟人博物馆项目)贡献力量。

        会上,地球村万人公益养老原创先行倡导者、世界养生大会专家、重庆市铜梁区六寅寺主持、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佛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裘飞龙(佛学博士释永光法师)表示:感谢韩健光主席对我的信任,聘任我为世界关公文化协会顾问,关公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忠、义、仁、勇、礼、智、信”的精神,传统文化在今天,是要捍卫道德底线,捍卫社会信念,捍卫大众幸福,也捍卫这个时代的福祉,希望大家再度携手合作,共同为振兴传统文化教育、利益社会国家而努力。我们也希望所有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国学、汉学的志士仁人能够团结起来,凝聚大家的力量,我们要把佛教自身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共同为传统文化的承传与发扬,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法务部部长钱崇生、世界关公文化协会会长海南分会副会长赵新颖(署名画家)、邱中国、计兴慧、史宏敏、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
海南分会副会长史宏敏等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韩健光分别为释永光法师、钱崇生、韩光忠、韩首畴发颁发证书并给予鼓励,倡议大家各尽所能,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为协会融资融智产业赋能贡献力量。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欢乐气氛中隆重举行。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与会代表多才多艺,积极踊跃,氛围热烈祥和,在韩健光会长的领导下,率海内外华商会员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向未来”。未来,协会将发挥自身“政、产、学、研、金、企、商、会”等综合高端资源优势,以及永不落幕“招商引资”平台优势,携手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全面加强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齐心协力创辉煌。

 

图为:韩健光聘任翟培基(原海南省人大秘书长)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名誉会长


图为:韩健光聘任高武士、 姜泉甬为总会名誉会长、
何适、王如欣为总会副秘书长


图为:座谈会合影


图为:座谈会合影


图为:座谈会合影


图为:韩健光聘任释永光法师为世界关公文化协会顾问


图为:韩健光聘任钱崇生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法务部部长


图为:韩健光聘任韩光忠、韩首畴为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海南分会副会长



图为:座谈会合




责任编辑:符坚明  郑善光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