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韩健光主席为华商大健康基地启动致辞

发布时间:2022-10-18 14:07:18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尊敬的海内外各位会长,尊敬的华商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僧会先生:
       大家早上好!今天,受总会名誉会长、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僧会先生的邀请,在这里,我为促进华商大健康工程启动仪式致辞:

1、华商大健康康养基地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华商健康产业工作又迈出了一步。在此,我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并于我个人的名义向华商大健康武当山、武夷山、海南、广西、江西、青岛等地华商康养基地的工程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健康委员会启动仪式的海内外会长、会员及刘僧会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华商工作的各国政要、领导、会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2、21世纪是一个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新世纪,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作为实施全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社会主要公共卫生问题的一种重要手段。通过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营造有益健康的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对减少和消除健康危险因素,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华商会员凝难杂症的冶疗,提高人口健康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件顺民意、得民心、谋民利、造福广大的海内外华商华侨华人的大事、好事、实事。因此,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华商健康促进康养基地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领会华商健康促进康养基地工程的的具体任务、目标和责任,把这件造福于千千万万华商华侨华人的大事做大,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3、“大健康产业是永不落山的朝阳产业!”,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30年将超过16万亿,是目前市场规模未来十年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占据上风口,拥抱趋势和变化,就能拥抱未来。华商总会具有二个资源,一是人脉资源二是资金的资源,全世界华人近7千万,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希望各位大健康委员会同仁在总会的指导下,在刘僧会主任的领导下,把健康产业基地做大做强,为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谢谢大家!


点击播放视频:https://www.toutiao.com/video/715570564596090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