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坚持九二共识维护两岸和平大会在中国台湾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13:07:04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2022 年 11 月 19 日下午 6 時,國際洪門中華總會在台北英雄館隆重舉行堅持九二共識維護兩岸和平大會。出席盛會的黨政軍及各大民間社團領袖代表約有 500 餘人。席間一致聲討民進黨政府的倒行逆施,甘為美國棋子,將台灣人民推向戰爭的邊緣。並對終極統一目標做出了期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國際洪門中華總會主席劉沛勛表示:自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不承認九二共識,親美媚日遠中國,罔顧民意,一意孤行,造成兩岸嚴重對立,尤其是新冠病毒來襲期間,防疫不力, 草菅人命,其嚴重錯誤的決策,致使經濟衰退百業蕭條,再加上打着抗中保台的幌子,向美國購買大量武器,將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致使台灣人民惶惶終日不知何去何從。同時對蔡政府以疫謀獨,勾結外國勢力,積極去中國化的手段感到憂心,並對維護兩岸和平,未來促成和平統一的願景充滿了期待。

       劉沛勛說,洪門南華山在台灣島內是一個「反獨促統」旗幟鮮明的鐵杆部隊,長期以來一直在執行對抗台獨勢力及促進統一的工作。

       劉沛勛強調,台灣人民的祖先都是來自大陸,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們不能認賊做父,更不能背祖忘宗。台灣人民不要戰爭只要和平,更不要變成被外國勢力利用對抗祖國的棋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劉沛勛呼籲:完成祖國統一是洪門昆仲的歷史使命。值此關鍵時刻,我洪門昆仲當責無旁貸,必須勇敢的挺身而出,為兩岸的和平繁榮,為國家的和平統一,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民進黨政府,直到成功為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女士致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先生致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高安國將軍致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台湾立法机构前委员謝啟大女士致詞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
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会场,特发来贺电: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大陆山西春播集团董事长、中国共产党员刘春播先生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会场,特发来贺电:祝大会圆满成功,愿祖国早日和平统一,人民爱团结,国家有力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世界华商名誉会长、中国共产党员刘僧会先生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会场,特发来贺电:两岸本来一家,和平统一,祖国繁荣势不可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台北市青年聯合會理事長陳建維先生致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先生致贈大會花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高安國將軍致贈中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國際洪門中華總會顧問團合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堅持九二共識維護兩岸和平大會大會現場照片

       出席和平大会现场嘉宾还有:印尼親王哈利尤諾先生、洪門忠台山山主楊嘉榮先生、洪門大陸山山主侯穎昌先生、洪門聖台山副山主陳軍輔先生、國際洪門慈善總會總會長韓臺玉先生、台灣中華儒學總會理事長孔祥科先生、台北市體育總會柔術協會理事長曹燈賢先生、台北市台山同鄉會理事長李沛珍女士、中華兩岸新家庭協會理事長蔣明霞女士、中華道教法師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陳麗玲女士、中華道教文化團體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陳元正先生、孫中山紀念協會臺灣特使陳春亭先生、遷台第一批戰鬥飛官英雄唐福海先生、展雲事業蓬萊陵園債權人團結協會會長游家豪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