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云南曲靖:天乐谷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落地沾益区

发布时间:2023-10-08 20:10:37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符坚明、江涛)云南电 七彩云南,魅力曲靖。10月8日,“中建西南渝川云南项目指挥部”在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举行成立仪式。据悉,该项目主要以天乐谷农业文旅康养为主。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赵建浩、中国富碳农业首席科学家袁东来、中管院处长研究员闫洪彬、曲靖市政协主席朱党柱、沾益区政协主席程万军、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光、世界华商常务副主席刘小虎等百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图为:为舞龙点睛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光致辞
 
       仪式现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光向仪式现场致辞,并对天乐谷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实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韩建光讲述:”经过这几天的实地考察,我们认为曲靖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是投资打造文旅康养项目的最佳地方,希望华商会长们资源整合,抱团取暖,融合发展同时,华商总会、华商控股集团愿意与曲靖   公司共同努力把合作的项目做大做强,为曲靖的开发建设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光致辞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美好的季节,我们相聚在曲靖,共同迎来了天乐谷项目启动仪式,在此,我仅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并于我个人的名义,对天乐谷项目启动仪式的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总会工作的各位领导、会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商总会是全球海内外华商组织机构,分会及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今年九月份在泰国曼谷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六届华商大会,华商多名高层得到了各国政要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自接见和很高的礼仪,华商具有人脉与资金、市场与销售、网络与管理的资源,长期以来华侨华人华商对祖国的投资建设,招商引资近千亿美元,以及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过这几天的实地考察,我们认为曲靖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是投资打造文旅康养项目的最佳地方,希望华商会长们资源整合,抱团取暖,融合发展同时,华商总会、华商控股集团愿意参与曲靖天乐谷项目的投资合作,共同努力把合作的项目做大做强,为曲靖的开发建设添砖加瓦,共筑辉煌,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在座的各位工作顺利、事业兴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富碳农业首席科学家袁东来致辞 
 
       仪式现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富碳农业首席科学家袁东来向仪式现场致辞,绿色有机是农业的底色,富碳是农业的底盘,富碳农业把中国有机产业创新标准向更高层次跃升,曲靖市要抓住双碳经济大发展的机遇,积极发展富碳农业,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早日实现碳中和。据悉,袁东来教授长期从事研究国家生态战略安全评价体系、碳基文明、“两山 ”理论、生态资本论、碳中和、富碳农业、农耕文化、生态文明等领域的系统方法论。利用富碳农业在天乐谷项目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中建西南渝川云南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熊小平致辞
 
       活动现场,中建西南渝川云南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熊小平介绍,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大力支持天乐谷乡村振兴项目。“山水曲靖,沾益新城”我们将以城市度假为核心,医疗康养为支撑,自然环境为依托,将积极打造休闲田园+康养度假+文化旅游,全面提高天乐谷的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市场发展潜力。集旅游观光、医疗康养、教育培训、亲子研学、民风民俗为一体的一站式产业综合体。大力提升曲靖市文化旅游特色,拉升沾益区在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中的全新面貌。


 
       仪式现场,世界华商联合会主席韩建光为世界华商云南分会熊小平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联合国书法协会中国区副主席刘墉为天乐谷和世界华商云南分会赠送书法作品。 
 
       仪式现场,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赵建浩、中国富碳农业首席科学家袁东来、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光、中管院处长研究员闫洪彬、中建西南渝川云南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熊小平、特邀嘉宾吕先生、周先生、世界华商常务副主席刘小虎、世界华商湖南分会刘金梁共同为“中建西南渝川云南项目指挥部”成立仪式剪彩。标致着该项目以“天乐谷农业文旅康养”为依托,积极发展经济与生态互融共生的新路子,将生态文明思想和文旅康养项目融合发展,尽早实现乡村振兴的一二三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图为:剪彩合影
 
       据悉,天乐谷项目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五大产业预计总投资约97亿元,年均人流量可达约200万人次。预计带动外部关联项目年产值约10亿元,将直接和间接带动15000个就业岗位,为地方创造税收约1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符坚明、江涛
 

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
 

 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公益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