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共话发展·合作共赢」韩何宗亲互动走访加深宗情

发布时间:2023-11-02 16:10:02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符坚明、韩明佳、韩英)海口电:梧桐叶落,秋风萧瑟,那是秋的脚步。橙黄橘绿,风吹麦浪,那是秋的奉献。
     9月26日应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名誉会长何付舟董事长的邀请,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韩健光一行,应邀赴三亚参加何付舟会长投资运营的三亚海泉海景大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来自海内外华商、韩何会长共同见证了开业盛典活动。

 

图为:开业庆典
 
图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世界何氏总会名誉会长韩健光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何福舟会长、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在这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美好的季节,我们相聚三亚市海泉海景大酒店开业庆典,在此,我仅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对酒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总会工作的各位领导、会长宗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商总会是全球海内外华商组织机构,分会及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今年九月份在泰国曼谷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六届华商大会,华商具有人脉与资金、市场与销售、网络与管理的资源,长期以来华侨华人华商对祖国的投资建设,招商引资以及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自古韩何一家亲,血浓于水,希望韩何企业家团结互助,抱团取暖,资源整合,充分利用韩何亲亲总会平台,政企关系,融合发展,资源共享共赢。
      最后,祝愿三亚海泉海景大酒店开业吉祥、生意兴隆,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在座的各位阖家幸福、中秋国庆节快乐!
 
韩健光主席和何付舟董事长合影
 
      10月20日世界何氏总会总会长何道深、常务副会长何金富、何付舟、何东兴、何兵、秘书长何焕强、何琳一行及世界韩氏联谊总会海南分会执行会长韩飞;副会长韩韵、韩忠光、韩首畴、香港分会执行会长韩合丰、海南韓氏锦山祠堂常务付理事长韓春申等韩氏宗亲,莅临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韩健光,韩氏小院新居落成,乔迁之喜。海南省国资委原党委书记蔡仁杰赠送书画给韩健光主席;何道深宗长代表何氏总会赠送牌匾给韩健光宗长。
      同时,华商总会执行秘书长王际学、华商总会中国区副主席龚长彪、华商总会副会长蒋献瑜、华商总会中国区副会长兼浙江省分会总会长吴立忠
浙江省分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嘉兴分会会长丁涛、总会副秘书长李文强、外联部长部长王开杰、海南分会副会长符益民、宣传网络部部长符坚明等参加了活动。
 

世界何氏总会总会长、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名誉会长:何道深,赠送牌匾给韩健光宗长


图为左起:何焕强、何东兴、何道深、韩健光、何琳、何金富 合影



图为:韩何会长及南京宏大集团党委副书记(海南发展中心支部书记)黄文礼和江西大觉山景区董事长李启明举杯互敬,
同时,感谢李启明董事长在大觉山景区召开的“世界华商暨世界韩何企业家峰会”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款待,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韩何会长交流座谈


      韩健光表示:热烈欢迎何道深总会长一行光临韩氏小院落成庆典及何道深代表何氏总会赠送的牌匾,天下韩何一家亲,希望今后韩何会长宗亲多互动走访,沟通交流,资源整合,融合发展,为弘扬韩何爱国进取的传统文化和海南自贸港开发建设添砖加瓦,共谋发展。

      何道深表示:感谢韩健光总会长的邀请及热情款待,自古韩何是一家,韩何总会具有良好的平台,希望宗亲们多联系交流,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符坚明
 

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
 

 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公益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