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自古韩何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3-11-29 11:19:03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韩健光应邀参加何氏大会

       韩氏网安徽11月26日电(符坚明、韩明佳):第十九届庐江根亲文化节暨何商庐江投资洽谈会,2023年11月18日下午在庐江大剧院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来自加拿大、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和中国大陆北京、山西、辽宁、内蒙古、安徽、山东、江苏、福建、浙江、江西、上海、河南、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新疆的1000多名何商和宗亲参加了会议。受世界何氏宗亲总会总会长何道深的邀请,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应邀参加,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何清华教授;庐江县政协主席王世钧、县人大原主任夏明生、县政协副主席何平;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香港嘉利国际控股总经理童方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致辞

尊敬的庐江县政协主席、各位领导,尊敬的何道深总会长、各位韩何宗亲会长们大家早上好!
      在这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美好的季节,我们相聚庐江,共同迎来了第十九届庐江根亲文化节暨何商庐江投资洽谈会,在此,我谨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并于我个人的名义,对第十九届庐江根亲文化节暨何商庐江投资洽谈会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总会工作的各位领导、会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商总会是全球海内外华商组织机构,分会及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今年九月份在泰国曼谷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六届华商大会,多年来华商多名高层得到了各国政要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自接见和很高的礼仪,华商具有人脉与资金、市场与销售、网络与管理的资源,长期以来华侨华人华商对祖国的投资建设,“一带一路”招商引资近千亿美元,以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号召海外华商爱国爱党祖国的统一,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非常高兴和荣幸再次莅临庐江县,经过多次与何道深总会长的交流及实地考察,我们认为庐江县韩改何的地方,固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特别是庐江县县委县政府,对投资商有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刻的鼓舞了我们,今天有幸参加第十九届庐江根亲文化节暨何商庐江投资洽谈会,我们认为, 韩何与庐江县有着很深的历史洲源,要把庐江根亲文化园项目做好,国家主席习近平讲过“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力量;我们要做好文化的文章,挖掘庐江旅游文化资源,弘扬韩何爱国进取的精神,在海内外大力宣传庐江,动员更多的韩何宗亲在庐江投资兴业,为庐江的投资建设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在座的各位工作顺利、事业兴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图为:大会现场

       世界何氏文化交流团体负责人何道深、何宁、何云标、何银泉、何维贵、何秀强、何焕强、何金富、何东兴;永久名誉会长何启宾、名誉会长何令祚、何健松、何春雷;加拿大何建忠、新加坡何志贤、越南何国华、何志平,菲律宾何鸿瑞;各省负责人何启华、何永健、何其灯、何平、何光灿、何延林、何国辉、何开玉、何静、何凤璟、何兵、何家旭等出席了开幕式。


图为: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东道主、安徽总会长何启华致欢迎辞;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嘉利国际童方、县政协主席王世钧、山河智能何清华、捐款企业家何忠生等分别致辞;世界何氏文化交流团体主要负责人何道深作工作报告。世界何氏云平台也在今天宣布正式上线,并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是工作交流时间,主要有几项内容。



 

       一是庐江根亲文化园项目推介。根亲文化园负责人何成付将项目分解后向大会作介绍。尔后,为庐江根亲文化园建设乐捐1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家何焯辉、何文忠、何金富、何乾、何福舟、何忠生本人或代表致辞,表达了他们热爱何氏、尊祖敬宗、支持文化园建设的心情。

五是世界何氏文化交流团体负责人何宁致闭幕辞。

最后,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降下惟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