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2024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新春贺辞

发布时间:2024-02-07 14:57:37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2024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韩健光新春贺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华商同仁、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向大家致以节日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好的祝福!

       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的支持与信任,共同为中国经济及海内外会员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我谨代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们商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积极参与国内外经贸活动,加强与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世界的企业“引进来”的步伐。同时,我们还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推动商会的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商界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探讨发展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为中国经济的全球化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还将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模式,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未来,我们将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加强与全球华商组织的合作与交流、与总会世界各地的华商组织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定期举办交流活动,分享经验和资源,共同探讨发展机遇。参与国际经贸活动、助力“一带一路”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关公传统文化“忠、义、仁、勇、礼、智、信”的精神和韩氏爱国进取的优良传统文化:推动华商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增强华商会的文化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满足会员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增强华商会的凝聚力。开展商务考察和投资项目对接活动:组织商务考察团到全球各地开展业务洽谈、投资合作等活动,推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合作和项目对接。拓展国际合作项目:与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项目,提升华商会在国际事务中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保持华商会的活力和竞争力。各位会员企业是世界华商联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共同发展的基石。

      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开启新的征程!相信在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书写更加辉煌的商业传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大家龙年吉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新春快乐!